深化全方位服务提升满意率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鞠頔)5日上午,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召开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全市网上群众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我市网上群众工作集中办公场地准备情况。会上,受理办理组、督查考评组、综合分析组、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支持推进网上群众工作提出建议。

胡立山充分肯定近期我市网上群众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深化受理办理工作,加快平台建设;深化“全市一张图”使用,增强受理办理精准度;深化全方位服务,整合综治、城管、民警进社区等资源,做好主动服务;加强督查考评,提升群众投诉案件的受理率、办理率和满意率;加强综合分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反映作风转变和工作改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