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菁英来汉助言临空新城
2017-07-07 09:51:00 来源:长江日报

6月30日,临空新城与尚璟瑞府联合主办“阅尽世界·不忘经典——全球菁英助言武汉临空暨媒体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瑞士A级注册建筑师——Sennwald·Bertran为代表的众多菁英。

临空投领导现场做了重要发言,临空新城将继续以机场为中心,促进相关资本、技术、人口等生产要素集中,构建经济空间和与航空有关联度的产业集群,成为“大光谷”、“大车都”之后,武汉又一座经济新极,在国家整体的经济发展战略及进程中,占据重要的时代地位。

Sennwald·Bertran也代表全球20位菁英现场献策,他重点强调了临空新城在经济发展之余,大力发展人文艺术的观点。

作为高端项目,尚璟瑞府凭借传承东方建筑美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区域内“三大首创”:豪宅级装配、创新横厅的户型及开盘量价领跑。二期升级新品同步面世,将源自东方匠心精神的“精细东方质造观”赋予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个空间都拥有独特的意韵与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