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青睐优质写字楼
2017-07-07 09:51:00 来源:长江日报

7月6日,全球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今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研究报告显示,在江城优质写字楼市场,服务业需求旺盛,新兴板块受到青睐。

回顾2017年上半年,武汉优质写字楼市场共迎来15.8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新交付的包括万达尊K7-1在内的四个项目,均为销售型乙级写字楼,其中三个位于中北路沿线。

今年以来,江城服务业表现突出,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势头投射在写字楼需求上,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依然成为上半年办公需求的主要来源。此外,凭借光谷产业优势以及武汉的教科研资源,科技新媒体(TMT)行业的新设立需求持续旺盛。

整体而言,至第二季度末,全市优质写字楼平均空置率升至32.8%,平均租金至季末录得97.5元每平方米每月。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表示:“随着武汉写字楼市场版图逐步外延,来自于新兴板块的升级搬迁需求,有望逐步转化为市场新增需求的主要来源。联合办公、产业孵化器在写字楼的扩张势头备受市场关注,未来亦将成为市场大面积去化的重要来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