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从桥上冲进水库
2017-07-07 09:5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通讯员王东生)6日下午1时许,一辆别克轿车从金台大桥冲进七架山旁边一水库中,路过村民20多人在岸上拉轿车,4个人下到河中将司机救上岸进行施救,令人遗憾的是,司机最终死亡。

事发汉施公路金台大桥中段。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冲入河中的小轿车已被吊起拖走,死亡司机也被送到殡仪馆。记者看到,桥上护栏被撞开一个3米长的口子,桥面离水面约有5米高。

据现场目击者邵师傅介绍,这辆小轿车落水后,车底朝上,司机被困在车内,路过村民立即找来绳子下到水库中,套在车上,岸上20多人齐心协车拉车,终于将轿车拉成侧立状,这时,4人迅速跳到水库中,从车的后排座位将司机救出,送到岸上。

岸上人员一边拨打120,一边对司机进行心肺复苏按压,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也对司机进行心肺复苏,遗憾的是,司机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据了解,司机年约30岁。据新洲警方介绍,这名司机沿汉施公路从阳逻往新洲城关方向行驶,车上仅一名司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24小时守候线索采用有奖

592222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