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民被责令整改拆除
2017-07-08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齐云实习生罗莹

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阳光信访)

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网民:卓刀泉中学附近有一“谢三多美食城”已被确定为违章建筑,因其夜间散发出的味道、声音严重扰民,应该拆除,还民众一个正常的生活居住环境。

【记者探访】

“美食城”深夜营业噪音扰民

家住卓刀泉中学附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小区附近一块空地悄悄开起了“美食城”,从晚上7点一直到深夜12点,不少人在这里消夜,油烟味道很重,而且噪音太大。“我觉得影响不好,尤其是夏天”。

7日下午,记者来到珞喻路卓刀泉中学站看到,道路旁一块用地被围了起来,大门上的红色大字写着“谢三多美食城”。院墙内约有1000平方米,分为两块区域,左半边搭了一个红色的布棚子,摆放着十几套桌凳,紧挨着一批蓝色的工房,现场没有做饭也没有人吃饭。据现场的人员介绍,这只是为工人提供休息、吃饭的地方。右半边堆放着钢构架等建筑材料,还免费为附近居民提供临时停车。

市民王女士称,这块空地之前堆放有建筑垃圾,一个月前建起“美食城”,怀疑是违章建筑。

【部门办理】

下达整改通知书

将督促其拆除

洪山区卓刀泉街城管一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投诉后,立马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据介绍,该地块属武汉光谷投资有限公司,为储备用地。按照市政府关于长江大道(中南路—鲁巷)工程改造要求,对沿线道路进行扩宽,实现人车分流。此处属长江大道配套工程,为工人提供生活和休息的场所,自行挂了一个“谢三多美食城”的招牌,但实际上不对外经营。待此段工程完工后,全部现场将自行拆除。因为工人是晚上回来吃饭,所以动静较大,又加上挂了“美食城”招牌,造成了市民误解,确实有不妥之处,已对“谢三多美食城”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将督促其拆除。

卓刀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之前用来堆放建筑垃圾,脏乱差,经常接到市民投诉,后来改为道路配套工程用地,并对该处进行清理,环境有所改善。后期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还市民一个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