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湖支行成湖北首家“税银e站”试点
2017-07-11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通讯员张卫谢璐)日前,市国税局、东湖开发区国税局联合工行东湖开发区支行,在全省率先启动首家“税银e站”,通过配备自助办税PC机,将自助办税功能延伸至银行营业网点,进一步落实了武汉市国税局“互联网+税务服务”行动计划要求,更好服务于广大纳税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广大纳税企业可直接前往工行东湖支行营业室,享受税务申报、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发放及代开三类涉税事项的全自助贴心便捷的办税服务。

“自从有了这个自助办税机,我每次就直接就近进行认证,也不用排队,非常方便,节省了好多时间。”在“税银e站”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业务的武汉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以前,辖区纳税企业办理类似业务需要往返区局办税服务厅递交材料办理业务,不仅路途遥远,而且如果资料手续不全,还要来回折腾好几趟。现在有了“税银e站”,办事效率大大提高。

自2017年6月22日起,“税银e站”在工行东湖支行进行了为期十六天的试运行,共接待咨询和受理企业13笔,办理增值税发票认证5笔,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2笔,提供增值税发票发放2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