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零费率出口垫税优惠
2017-07-11 07: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万方)9日,汉口北外贸服务中心对外宣布,中心自7月10日起,面向省内生产型出口企业,推出零费率出口垫税优惠,并同时享受极速退税服务。只要资料齐全,退税款最快1天即可到达企业账户。

汉口北是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自2016年9月8日正式获批以来,汉口北外贸服务中心近日开辟了一般贸易服务窗口,重点为从事一般贸易的出口企业解决“退税难”问题。

从事一般贸易的出口企业,只需要在汉口北外贸中心办理相关备案手续,以汉口北进出口服务公司名义报关出口,即可获得零费率的垫税服务。在退税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1天即可拿到汉口北外贸服务中心垫付的足额退税款,再无需专门到税务部门办理退税业务。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国内中小微企业在办理出口退税时,耗时短则1个月,长则3个月甚至半年以上。许多出口企业转而寻求一些外综服平台代理退税业务,虽然可以更快拿到退税款,但往往要付出退税额3.5%以上的代理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