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目标攻坚克难压实责任全力推进
2017-07-11 07: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10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锁定目标,攻坚克难,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汉江大道月湖桥段、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光谷综合体、东湖绿道二期白马洲村段等工程建设现场。会议通报了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部署,江汉区交流经验,硚口区、洪山区作工作发言。

万勇指出,重点项目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敢不敢直面矛盾、克难攻坚、做好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是直接检验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与履职能力的“试金石”,要切实提高站位,不怕困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城市建设发展开辟新空间、提供新支撑。

万勇要求,锁定目标,不打折扣,要紧盯任务、紧扣节点,逐一摸排原因、制订方案,精准发力、定时清零,绝不能因为局部拖延而影响全局进度;攻坚克难,不遗余力,要下大气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时序进度;落实政策,不松准绳,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压实责任,不留退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以细化实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推进有力,项目进展顺利;严格奖惩,不讲情面,要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对优质高效完成任务的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的予以追责。

市领导汪祥旺、梁鸣,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