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硅谷小镇”集聚海外高端人才
2017-07-20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吕友明)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下称《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汉,对我市实施《条例》情况、侨务工作总体情况等进行检查。

在东湖高新区,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锐科光纤激光、兰丁医学两家由华侨担任负责人的企业,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汇报并座谈。

据介绍,自去年12月1日《条例》正式实施以来,我市认真宣传贯彻《条例》,制定政策、强化服务。目前,我市已建立50个重点侨团与50位重点侨商和专业人士信息数据库,重点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已在全市建立侨法宣传角16个,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10个。东湖高新区落实《条例》要求,为华侨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正规划建设“硅谷小镇”,引进硅谷创新模式,集聚海外高端科技人才。

周洪宇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应推进《条例》的学习与贯彻工作,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提高依法工作的水平;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条例》精神,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让《条例》得到更好贯彻。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陪同检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