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研武汉政法工作
2017-07-26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珊珊通讯员杨世宇)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率队来汉,调研武汉市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充分肯定武汉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武汉在政法工作各个方面为全省做标杆,发挥表率作用。

王祥喜一行先后考察了江汉区华安里社区、汉口火车站、北湖街综治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及基层平安创建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争创“长安杯”等系列行动,全市刑事警情下降18.7%;网格化信息系统入选国家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法治惠民惠企“双百”项目深受欢迎;全市信访积案化解率达91.56%,信访“武汉模式”走在全国前列。

王祥喜指出,武汉要在维护政治安全、推进平安建设、深化法治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建设过硬队伍五个方面当标杆、作表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义龙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