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建连续5年设专项奖学金
2017-08-05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新八建连续5年设专项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揭兴旺王国庆)4日,新八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先成、总经理赖松林一行回到家乡新洲区的新洲一中,按每人5万元,将总计35万元的奖学金发放给今年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7名高考学生。这是新八集团第5次集中在新洲一中颁发这项奖学金。

从刘先成手上接过奖学金,新洲一中应届毕业生桂杰动情不已:“到大学后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深情厚爱……”桂杰今年高考以682分考取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专业。

2013年起,新八集团开始按每位考生5万元的标准设立了专项奖学金,对凡是新洲区当年高考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都给予专门奖励。2015年,该校8名学生考取清华、北大,市理科第一名、第二名分获新八集团特意颁发的8.8万元、6.6万元的奖学金,其他6名学生各获5万元奖学金,当年奖学金共计45.4万元。

新八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也是全国知名爱心企业。至今捐资、捐款累计达1.4亿余元,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有3万多名,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省市“十大爱心企业”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