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坚定信念 加压奋进
2017-08-07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元聪朱波明凌翔通讯员朱素芳刘庆国)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区引起强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连日来,各区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3日,江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全体区委常委深入学习“7·26”讲话精神。同日,该区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区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落实措施。8月4日,江汉区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印发了“7·26”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贯彻。江汉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发展,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发展意识、执行意识、效果意识,聚焦“八项重点工作”;要团结共事,凝聚合力,营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优化作风、加压奋进、抢占先机,为建设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打造“中部时尚之都”,构筑富裕活力美丽幸福新江汉努力奋斗。

武昌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强化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按照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协调推进“八大工程”,高标准完成“四张成绩单”,确保全市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为“三化”大武汉建设作出武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委组织部介绍,在8月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全区共有2301个支部、67436名党员参加学习讨论,各级党委(党组)、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蔡甸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以深化改革和“蔡甸速度”,加快“3+1+N”产业布局的发展,铆足干劲,奋力“追赶超”。区文明办干部杨虎说,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紧密联系党和人民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城关的社区干部们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把党建设好,永葆党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作为社区干部,他们将在社区里加大“党建+互联网”的运用,践行“办事不求人、服务送上门”的理念,让社区服务更加高效与便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