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中行“三农”领域贷款提速增长
2017-08-08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汪勇)2017年,中国银行十堰分行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业产业化项目和地方精准扶贫项目上加大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达33.7亿元,占全行授信总量的44%,绝对额较年初新增6.11亿元,当年增幅22.23%,高于全行贷款增速12.2个百分点。

近年来,十堰中行按照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着力调整信贷结构,走出固有发展模式,创新推出了创业贷、益农贷、应收贷、福农分期卡等多项惠民金融服务产品,涉及产业包括木材石材加工、中药材育苗、魔芋种植、木瓜栽培、果蔬生产、渔业养殖、绿色生态食品等,受到民营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农民的普遍欢迎。

据统计,十堰中行近几年已向各类农村企业及组织投放贷款26.73亿元,为农户个人提供创业置业、生产资料消费等贷款5.88亿元,惠及贫困农户850户3200多人,为金融支持地方“三农”和农村扶贫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