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改善老旧小区面貌
2017-08-13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向智)8日,市文明建设督导组暗访时发现硚口区汉水桥街解放社区环境脏乱,现场要求汉水桥街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消灭类似问题。11日督导组再次来到汉水桥街暗访,却发现环境脏乱问题在该街仁寿社区依然存在。

在仁寿社区门前,督导组发现污水横流,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大门边有乱涂乱画。小区里乱搭乱盖现象较多,停放有“僵尸车”,楼道里耷拉着裸露电线,存在消防隐患。小区居民郭先生现场找到督导组,投诉小区环境卫生打扫不及时问题。郭先生带领督导组来到一栋楼背后的小巷里,只见这里满是垃圾和杂物。郭先生称这里很久没有人来清扫了,自己去社区反映过,并没有什么效果。

督导组要求社区切切实实为居民做实事,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并督促临街单位、门店、住户做好“门前三包”,让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惠及群众。

在硚口区华世网吧,督导组发现1名上网者使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网吧未落实上网实名制规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纪委、市治庸办、市文明办还会组织“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