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联系更改三年骚扰一朝除
2017-08-13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其他车主填错手机号,频收莫名信息

记者杨荣峰

网民:本人手机号上,近几年来不断收到鄂AG***2的车辆违章信息、保险信息等,后期发展为保险公司理赔索赔的骚扰电话,不堪其扰,请求解决。

【部门办理】

原车主填错手机号,立即变更信息

市民代先生说,他的手机一直很清静,但是从2014年开始,就开始频遭“骚扰”。一天,他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提示他最近有新的违章记录,要扣分罚款。他感觉莫名其妙,自己又没去过违章的地点,为何会违章?但自己查看短信中的车牌号后,发现不是自己的车。于是,他就没将这个短信放在心上。

但是,接下来,有关这个短信中的车牌号的各种电话和短信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代先生说,比如,他接过一个车险理赔的电话,搞得他不知所措,但对方核实身份信息后,才发现弄错了。理赔员得知电话有误后,表示会上报公司,并表示今后出险时,不会再联系这个号码。他以为事情至此算是了结了,但后来的遭遇让他叫苦不迭。

从2015年开始,每年年中,他就会频繁接到各种车险公司的续保推销电话,每次接到电话,他都会跟对方解释,自己不是该车牌号的车主,但“保险公司那么多,我只能等他们打过来后,才有机会澄清”。少数比较“敬业”的推销员,在被告知电话有误后,表示“没关系,电话弄错了,您自己的车也是需要投保的吧”。代先生疲于应付,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问题根源,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便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希望借此彻底解决此问题。

市公安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核查,这个车牌号的车主是徐某某,于2014年10月14日在武汉友芝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新车注册业务时,笔误将自己手机号错填一位,正好是代先生的电话,导致代先生经常接到无关电话。车管所立即联系徐某某,让他变更了自己车辆的联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