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增设张毕湖匝道出口信息标牌
2017-08-16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图为三环线长丰大道出口指示标牌

交管部门回应三环线北段出口指引标志“有误导”

将增设张毕湖匝道出口信息标牌

记者魏娜

网民叶先生:三环线额头湾立交往古田二路方向,距额头湾立交1公里处,有一个通向长丰大道高架的匝道,其上方有一个通往长丰大道的指示牌,而在这个指示牌之前的200米处同样有一个匝道,通往的是竹叶海宜家商场,匝道入口上方也有一个指示为通往长丰大道的指示牌。两块完全一样的指路牌,相隔不到200米,却指向了不一样的两个地方。这给过往司机造成不少困扰和麻烦,请相关部门尽快修改!

【部门办理】

增设信息牌让司机看得更明白

14日,武汉市交管局设施大队回应,两块指示牌一块是预告,一块是出口标示。为避免误解,将尽快对相关路口的预告牌进行整合、调整。

武汉市交管局交通设施大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14日,接到叶先生的投诉后,赶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这两块标志不是交管局设置的标志。三环线北段(长丰桥至平安铺立交)是由武汉市城投集团于2013年改造升级的建设项目,到目前为止未通过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交通设施验收。但这两块交通指示牌的设置符合城市快速路和高速公路设计要求。根据相关规定,在城市快速路的出口和匝道,必须连续提示2—3次,在叶先生指出的两块指示牌中,张毕湖路匝道口的200米处“长丰大道”标志和1公里处的均为出口预告标志,长丰大道正出口处的标志为出口指示标志。

设施大队现场查看后也发现,张毕湖路连接三环的匝道,未设计三环上的出口指引标志,容易造成驾驶员误判。将联合建设部门,在距张毕湖匝道口800米处、200米处,整合、新增“张毕湖匝道出口”预告牌,并在张毕湖匝道口增设张毕湖匝道出口信息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