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店家协调退还200元
2017-08-17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16日,网民朱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的老家在荆州,日前她带着丈夫、孩子来到广埠屯,准备购买一部华为note8手机带回老家送给父亲。在广埠屯一处柜台前,朱女士明确表示想要购买的是能够自由上号的全网通手机,营业员表示有货。谈好价格后,朱女士前往收费处交纳了1800元。

“等我交了钱之后,店家却表示只有定制版的手机了,并称此前是因为营业员不知情,弄错了情况。”朱女士当即要求退款,但遭到了店家拒绝。后来在店家的推荐下,朱女士只好换成了全网通的华为P7手机。

“我后来查了一下,我所购买的这款P7手机在官网上的报价只要1499元。”朱女士说,当时自己带着孩子,不方便投诉维权。回家后,她尝试着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了问题,很快便收到了回复。

记者了解到,洪山区政府数字化服务中心收到留言后,将其转送到区工商质监局办理。14日下午,执法人员先是电话联系了朱女士,朱女士表示已经记不清是在哪个柜台购买的手机了。当天下午4时许,执法人员前往广埠屯,通过市场管理方找到了具体柜台。

“工商部门协调后,广埠屯管理人员随后联系我说,店家愿意退还我100元,但我心里还是不舒服。”朱女士说,随后区物价局又参与协调,店家退还了她200元。

“商家最重要的就是要讲诚信,不能欺骗消费者。我反映的事情其实也很小,但政府部门很重视,立即着手办理,这会让不守诚信的商家有所忌惮。”朱女士说,事情解决后,她很满意,也确实很感动,“我再次留言除了感谢,也是希望政府工作人员坚持为民服务积极办事的作风,为群众解决各种困难,让好人在武汉不怕事,坏人在武汉不惹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