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星煮饺》全国最会包饺子的人诞生
2017-08-17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陈亚茹获得《美味星煮饺》冠军

江苏卫视《鲜厨当道》携手湾仔码头《美味星煮饺》,历经三个多月寻找全国最会包饺子的人,活动在北上广深,西安青岛成都武汉杭州南京十大城市进行海选,上万人参与活动,近两千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各地选手都展现出了地方特色、拿出独家配方,带来让大家耳目一新极富创意的美味水饺。

6月10大城市冠军齐聚上海,展开“煮饺论英雄”终极选拔,专业美食评委、观众评委、媒体团以及当红主播们组成庞大评审团。比赛分为技能和口味比拼,北京冠军满姐2分钟内擀出了四十多张饺子皮,令人瞠目结舌;年龄最小的武汉冠军刘云和西安冠军也都在5分钟之间内包出数十种造型奇特的水饺。口味比拼中,选手们更是拿出看家本领,带来新奇馅料搭配。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投票,成都陈亚茹、青岛韩连成、北京满姐以及南京和凯晋级“全国4强”,并作为踢馆嘉宾参与江苏卫视《鲜厨当道》半决赛录制。

最终陈亚茹凭借番茄青椒猪肉馅饺子脱颖而出,成为“全国最会包饺子的人”,美国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冷冻事业部总裁杨振宇先生为她颁发了奖杯,她将有幸与湾仔码头合作,共同研发出品全新口味水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