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拼搏精神 精益求精抓好工程建设
2017-08-18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上接第一版)

随后,陈一新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题。他指出,东湖绿道二期是一期工程的延续,是我市“三大城市亮点区块”建设中最早见效的工程,也是干部拼搏精神的考验工程。各有关方面务必背水一战、拼搏攻坚,确保按期建成,造福全市人民。

“二期要比一期更有特色。”陈一新指出,东湖绿道二期要按照“传承楚风汉韵,打造世界级城中湖典范”的要求,抓好“绿化、彩化、亮化、美化、文化”各项工作。要认真借鉴绿道一期的成功经验,独具匠心、精心细致地优化完善规划;要成立东湖风景区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在园林景观、绿道建设中注入更多文化元素,更好承载和弘扬武汉历史文化,提升景区文化品位,展示城市文明内涵。

陈一新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打造百年精品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工作,尽早打通控制性节点,按时提供施工断面;要做好土地报批工作,抓紧谋划周边环境整治;要抽调精干力量,加大克难攻坚力度,倒排时间表,形成各方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蔡杰、汪祥旺,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等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