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敦促嫌疑人尽快配合调查
2017-08-19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琪通讯员党波涛)昨日,一条名为《昆明,你拿什么来保护热爱你的人》的微博引发全国网友关注,微博主“Ophelia”声称自己于8月17日在昆明街头被一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追打。经了解,这名微博主为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法语系女生冷宇瑄。

据冷宇瑄的微博描述,8月17日是她从湖北抵达昆明旅游的第二天,当日她独自出门观光后返回,晚上8时23分左右,她走出昆明南部汽车站地铁站时,门口有十几辆摩的正在招揽生意,冷宇瑄没有多加理会。其中有一辆摩的不死心地跟上来,她礼貌地回应“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待她行至先锋路和彩云路的丁字路口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年约二十多岁,也骑车拐进了这条路。这名男子突然加速将冷宇瑄撞倒在地,冷宇瑄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挨了他一拳头,顿时血流不止。冷宇瑄下意识地护住鼻子,该男子又从车上拿出一个东西敲破了冷宇瑄的后脑勺。冷宇瑄被打倒在地,男子扶起她猛揍她左脸。

被打后冷宇瑄一直在大声呼救,男子见状趁机逃跑,冷宇瑄由于被血糊住了眼睛,并未看清男子的模样,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地铁站的摩的司机。

之后,冷宇瑄被路人扶到附近的治安亭里,打电话给家人并报警,接着其父亲将她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两名交警询问了她事情经过。

8月18日,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冷宇瑄的辅导员成雯老师,成雯老师说,昨日她得知此事后与冷宇瑄取得了联系,原来,冷宇瑄的姑妈住在昆明,其父亲和哥哥也在昆明工作,冷宇瑄此次是去探亲同时游玩,并非网友以为的独自旅游。冷宇瑄是在17日晚回姑妈家的路上遇到袭击。

18日下午,成雯和其他老师正准备坐飞机赶去昆明。

昆明警方官方微博18日发布消息:目前,昆明警方正对此事全力开展追查、调查。警方敦促涉事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