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门全力冲刺
2017-08-23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22日,我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部门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复查测评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5年2月,武汉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今年,将迎来又一次“国考”——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测评组将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自行进入被测评城市,深入主要街道、居民社区、背街小巷等20多类场所进行实地观察和评价。达到标准的城市继续保牌,连续多次排名倒数,则可能面临停牌或摘牌。

会议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事关武汉形象,事关群众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城市综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科学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李忠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