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春艳:用保险实现人生梦想
2017-09-01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朱春艳,富德生命人寿恩施利川营服营销总监。2002年加入保险行业,2012年6月加盟富德生命人寿,筹备分区经理,直辖筹备3个分区。开业直辖分区业务160万元,创全国筹备分区“开打”业务新高。2015年11月,晋升营销总监。2016年全国总监20强,3次参加名人堂。

朱春艳人生经历丰富。从小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她十几岁就担起家庭重担。她开过工厂,做过种植,也经营过服装。后来,朱春艳发现,传统生意需要投大笔现金,总在担心本钱什么时候能回来。所以,她选择了人寿保险,选择了富德生命来实现她的梦想,施展她的才华。

2012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筹备利川营服之时,经过充分了解,朱春艳毅然加入富德生命新筹。筹备的3个月,她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精力。把公司当家,在职场附近租房子,三个月没做过饭,三个月没去学校看过孩子,通宵达旦辅导团队,城里的大街小巷都有她的足迹,每个属员她都亲自面试,每个问题都亲自过问。经过三个月筹备,辖下3个分区56个营销组,出勤人力达到260人。营业区2012年6月首爆获富德生命新筹全国第一营服,朱春艳分区也获全国第一分区。

几年以来,朱春艳和团队多次获全国二十强总监、全国卓越总监、全国优秀兼职讲师,湖北省第一分区、全国三十强分区、全国卓越分区、全国卓越营销组等荣誉。

“保险生活化,生活保险化,用心把保险讲给身边有缘人,把保障送给身边人,实现自身价值及成长。”这是朱春艳对保险最直接真实的认知。把保险当工作,把保险当事业,把客户当亲人,把属员当家人。只要有她在,属员心中就有方向。职场中的朱春艳严于律己,亲和大方,不拘小节,永远充满激情与活力。

有人问朱春艳:“你又不差钱花,这么多年了,你哪来的精神一直这样做下去?”朱春艳笑着说:“做保险一点都不累,只要习惯性去做就好了,现在无论走到哪里,我不讲保险就不舒服。再说了女人要独立,得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生存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