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洋枪“三叉戟”成看客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1日,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卓尔外援埃弗拉故意踩踏对手,被处停赛6个月。这也意味着埃弗拉本赛季已提前报销。

上轮中甲联赛,卓尔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比赛尾期场上仍是1:1,急需求胜的双方都有些情绪急躁,场上小摩擦不断,卓尔外援埃弗拉未能控制情绪,故意踩踏永昌球员冯绍顺,被裁判出示红牌。而后,中国足协根据比赛录像,给予埃弗拉停赛6个月追加处罚,本赛季最后7轮中甲联赛均无缘上场。

卓尔目前以37分排在中甲第六位,理论上仍有冲超可能性,埃弗拉停赛提前赛季报销,对于球队现实困境下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周日,卓尔将在主场对阵深圳队,两支今年中甲资金投入最大的球队处境都不太好。深圳队现积39分,与第二位的北京相差8分,要想最后7场比赛实现反超,难度将相当大。对于卓尔与深圳队这对难兄难弟,周日之战都必须争胜,输球就意味着从冲超集团彻底掉队。

首回合交锋,凭借莫雷诺的进球,卓尔客场1:0取胜深圳队。而今两队再战,卓尔赛季初重金打造的锋线外援三叉戟——莫雷诺、埃弗拉、约翰逊将全部无缘登场。

莫雷诺上轮石家庄客场扳平一球,以20粒总进球数登上中甲射手榜首位。与此同时,比赛中他也吃到一张黄牌,因累计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将无缘主场与深圳队比赛。约翰逊则早已“下放”到预备队,联赛中期卓尔出于战术考虑,新引进中场外援萨米尔,为了给新援腾出名额,约翰逊联赛资格被取消。

锋线“三叉戟”不在,几乎端掉了卓尔整个攻击线。卓尔队本轮主场如何应对,主帅陈洋确要动点脑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