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同分考入华中师大同专业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琪见习记者薛宇洲)9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一对来自山东泰安双胞胎姐妹花李飞宇、李梦宇,这对姐妹花以同样630分的成绩成为华师2017年新一届生物科学专业的免费师范生。

据姐妹花的父母介绍,6月24日凌晨,姐妹俩的父亲李邦国第一时间上网查分数。父亲先查到姐姐的分数,630的高分让一家人惊喜不已,没想到在另一边查分数的妹妹告诉家人,她的考分跟姐姐一模一样。整个高中阶段,姐妹俩仅两次考分相同,其中包括高考。据了解,姐妹俩平时成绩不相上下,但薄弱科目并不相同,正因如此,两人平时在学习中可以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由于姐妹俩都喜欢生物专业,以后都想成为生物老师,因此她们的高考志愿填的一模一样,“这样一旦被录取,可以互相照顾,也方便爸妈来看望。”这对出生于1998年的姐妹花,虽然19年来在一起生活,但性格并不一样,姐姐性格更为外向活泼,妹妹比较内向文静。这次开学网上报名,两姐妹选择了住在不同寝室。“这样可以结交不同的朋友,扩大生活圈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