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冲刺年销8万台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9月5日,以“心燃激情”为主题的东风雷诺SUV家族联合营销行动正式启动,拉开了“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年销量目标的序幕。记者当天从东风雷诺获悉,此次联合营销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让更多消费者更深入体验东风雷诺SUV家族产品的实力和魅力。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东风雷诺以卡缤、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组成家族阵营,全面布局最具潜力的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在整体车市微增长的背景下持续发力、稳健前行,正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实力成员。

今年前8个月,东风雷诺凭借国产双车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优异表现,销量已达46888台,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近八成。随着产品力的进一步释放以及品牌营销的深化,东风雷诺提出了“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