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整改 对标落实
2017-09-10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通讯员潘露)8日,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动员会。要求以督查为契机,着力补齐各项短板,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近期,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五督察组将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资料核查、现场询问、明察暗访等形式。这是我市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后的首次“大考”。目前,围绕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加强基层监管、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等六个方面,全市进行自查整改,对标落实到位。

据悉,我市每年将食品安全列为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全市持续推进“小餐饮便民服务区”“食品小作坊集中生产园区”建设。在流通环节,建立了市级监督抽检、四大批发市场设置检测站、区级不定期抽检,以及200家集贸市场快检室的食用农产品“四级检测防控体系”。

副市长李忠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