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邀真实“战狼”来汉支招海外安全
2017-09-14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迪喜)随着电影《战狼2》热映,有关国人在海外的安全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特别邀请国际安全专家王学军老师来汉,为客户及其子女举办以出国安全为主题的出国沙龙。

活动现场,王学军围绕安全意识培养、远离风险能力、智慧避险能力、紧急脱险能力培养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多年海外学习、海外维和工作经验,案例丰富生动,涵盖海外常见社会风险、发达国家法律风险解析、应对警察执法、防范应对校园性骚扰和性侵害、留学生心理问题预防与调整、车辆行驶安全、应对枪击和爆炸等公共安全事件的技巧。

演讲过程中突然出现的反恐防暴应急演习让在场的观众不仅能参与到演习中,还从中学习应对持枪暴力袭击的紧急措施,以及遭遇袭击时的应对逃生方法。活动受到了到场听众的高度认可,积极与现场教官演练紧急防身术,掌握了简单易行的自卫本领。

据了解,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品牌自2014年3月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热捧,该出国金融品牌整合签证代传递、借记卡、信用卡、留学贷款、消费贷款、个人结售汇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跨境旅游、出国留学等个人客户出国金融需求,业务覆盖旅游、留学、移民、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