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留汉学长学姐“结对子”
2017-09-14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李雨生)14日上午,“武汉公安功模进社区”第十一站活动中,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北最美警察张文昌将带领大学新生探访辖区内的高新企业,力促大学新生与学长学姐“结对子”,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号召。

张文昌现任市公安局东湖高新区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辖区内高新企业众多,转业参警8年来,张文昌始终坚持爱企护企,凭着嘴勤、腿勤、眼勤,与企业沟通交流零梗阻,上门贴心服务零距离,打击涉企黑恶犯罪零容忍,被辖区企业称为“守护神”。为让社区内的4万居民享受便利优质的警务服务,张文昌花半年时间,与软件公司携手开发出全国首创的社区警务APP“光谷微警务”,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金奖。由于表现突出,张文昌获评武汉警星、武汉市劳模、湖北最美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诸多荣誉。

14日的活动中,张文昌将带领辖区10余名大学新生参观华工科技园内的几家高新企业,介绍民警在落户、企业研发、园区安保等方面的优质警务服务,届时,大学新生将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百万大学生留汉”的各项优惠政策,形成传帮带的长效机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