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滠水爱国主题公园: 多彩文化活动激发群众爱国热情
2017-09-15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滠水环绕,绿树成荫,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多位名人的爱国名言、近80块“九佬十八匠”“无陂不成镇”“二程文化”主题石雕石碑等坐落其间,总投资7200万元的黄陂滠水公园已成为黄陂居民最喜爱的公园之一,大家不仅能休闲娱乐,还可潜移默化地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滠水公园于2014年9月建成开园,位于滠水黄陂前川段,全长3.05公里。

“我常来滠水公园散步,也参与了一些公园举办的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家住滠水河畔的黄陂区居民王先生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激发了大家的爱家情怀和爱国热情。

2016年6月,滠水公园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年味黄陂”大型摄影展。2016年“年味黄陂”民俗摄影大赛92幅最终入围作品在这里展出。

截至目前,滠水公园累计接纳参观游览市民群众近百万人次。(记者王晶通讯员邱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