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百姓宣讲活动首演黄陂
2017-09-15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晶通讯员胡晓蕾)13日晚,“说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全市百姓宣讲活动首场演出在黄陂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参加活动。

当晚7时,合唱《红色引擎之歌》、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百姓宣讲节目依次登台,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堂新颖、鲜活的宣传教育课。演出高潮迭起,京剧大联唱《欢庆十九大祝福我中华》激起现场3000多名市民的共鸣。此次共有来自黄陂、汉阳、新洲、江岸、洪山、青山、江汉、武昌8个城区的11个节目参加演出。

此次百姓宣讲活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武汉城市发展的新变化,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抒发了市民对十九大召开的殷切期盼和豪迈情怀。

据悉,“说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百姓宣讲工作已在全市全面开展,深入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宣讲。各区(功能区)组建百姓宣讲团,运用文艺宣讲、微宣讲、新媒体巡讲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群众欢迎的百姓宣讲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