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时段拥堵较前一周小幅下降
2017-09-1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武邦杰)上周,由于各大高校集中报到开学的时间陆续结束,中小学上下学也已趋于平稳,气温较为凉爽且工作日无降水,骑车及公共交通出行的人数增加,高峰时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下降。

本周末起,北安街将进行地铁11号线武昌火车站工程施工,武汉交警提醒,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本月23日起,北安街将进行地铁11号线武昌火车站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北安街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武昌交通大队要安排好勤务和协勤力量,合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福安街、南安街等相关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以阴雨天为主,后天开始有一轮新的降水过程,昼夜温差较大,建议市民出行时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