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武汉干部教育“名家讲坛”举行
2017-09-2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27日,第69期武汉干部教育“名家讲坛”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李义平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框架、路线图与难点》专题辅导报告。各区、市直各部委办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干部共5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李义平从理解和把握贯穿发展全局和全过程的大逻辑、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主要经济问题、供给管理与需求管理、创新与供给四个方面,解读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框架、路线图与难点,深刻剖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深层次问题,提出了用改革的办法破解结构性难题的观点,从国家战略的高度提出治理方略。

参训学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推动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