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武汉、天津两地更多交流
2017-10-0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天津市汉口西道

长江日报记者在直播中,还偶遇了一位家住汉阳道的湖北老乡李女士。她说,自己早年来到天津打拼,后来在此买房定居。说到为何住在汉阳道,李女士说还真是故乡情结使然。

“当年买房时,有好几个地方可以选,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汉阳道,因为一看到‘汉阳’二字,就想到了武汉,想到了我们湖北。所以,住在这里,会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她说,自己年轻时,在汉阳工作过几年,经常和朋友去汉阳的古琴台游玩,对武汉的黄鹤楼、东湖这些地方,也有深厚的感情,现在住在汉阳道好几年了,感觉这里虽处和平区中心地段,但是生活节奏不快,生活也方便,经常在这里带孩子散步。说到家乡,李女士透露:“好几年没回去了,十分想念武汉的热干面。下次回去,一定去蔡林记尝尝。”

武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天津设有分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听说武汉也有天津路,我还没去过,下次去,你们要带我去转转啊!”张先生说,自己多次来汉,喜欢武汉的热干面和鸭脖子,武汉的黄鹤楼、东湖等景区名气也非常大。他还说,从历史上取的路名就看得出来,武汉和天津是有许多情谊的,希望以后武汉、天津两地及两地的市民能有更多往来和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