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向节日坚守岗位者致敬
2017-10-0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杨槐柳)10月2日,长江日报2版刊发报道《执勤3天没回家父子隔着护栏相望》,隔着护栏,父子两人相聚匆匆一瞥的画面令人动容。4日,人民日报头版“今日谈”刊发文章《致敬坚守奉献者》,高度赞扬以武汉特警王启龙为代表的坚守者。

国庆节第一天下午4时许,特警队员王启龙身着厚厚的防爆服,全副武装与同事一起在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C出口执勤。王启龙的妻子带着1岁的儿子来探望爸爸,隔着护栏让多日不见的父子两人相聚,匆匆一瞥解父子多日不见相思之苦。

长江日报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这一感人瞬间,网友们纷纷为坚守岗位的特警王启龙点赞,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

据了解,王启龙2009年底参警,是一名优秀的特警队员,多次获市公安局嘉奖,曾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公务员。

4日,人民日报头版刊文《致敬坚守奉献者》,文章写道:“还有许多王警官那样的家庭,为‘大家’安好舍下‘小家’团圆,万家灯火因为他们的襟怀而更加祥和。王警官们和他们的家人,值得我们送上‘大拇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