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孩子放下手机当起小农夫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晋晓慧通讯员李亚哲)7日,市民万莹莹与丈夫带着10岁的儿子来到东湖绿道郊野道,体验了一天的田园生活,“儿子平时在家一刻都离不开手机或者电脑,能在农事体验中学会专注做事,很不容易。”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7日东湖绿道迎来游客4.2万人次,“曲港听荷”及“田园童梦”景点的农事体验项目吸引不少亲子前来休闲。

市民方婆婆带着孙子孙女到“田园童梦”过了一把种菜瘾。据了解,方婆婆一家于8月底时参加了东湖绿道举办的“小小农夫”的活动,在共享农场的指定地点种上了一小片白菜,现在白菜已可以采摘了。

武汉旅发投东湖绿道运营管理公司项目部部长张允文介绍,“小小农夫”活动是由该公司和一家专业的农业科技类公司面向社会共同举办的,“孩子们通过亲子小课堂学习农业常识,又亲手拿起种子和农具播种、浇水,目前已有200余组家庭报名参加,国庆期间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自己的小菜园,体验田园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