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小作文
2017-10-09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武大第二附属小学三(1)班李涂梦

在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中,一抹斜阳静静地躺在天上,好像在等着什么到来。正当我欣赏美丽风景时,突然听到一阵驼铃声,声音慢慢传过来,越来越清晰。这是哪里发出来的呢?

我回头一看,发现挂着铃铛的骆驼上,坐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位老爷爷,他们坐在驼峰的一前一后,并利用驼峰的中间摆了一些美味的食物,正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吃得口渴了,骆驼还驮着他们,找到了沙漠中的泉水。

我也学着他们,用竹子做了一把小椅子,在沙漠的泉水旁,边喝清甜的泉水,边听泉水唱着“叮咚”之歌。泉水的歌太好听了,小鸟妈妈把小鸟宝宝都带来了,它们在泉水的上头和泉水进行着二重唱,我闭上眼睛,听了一会这美妙的声音,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时,发现天空已经多了一弯新月,我躺在一艘小船上,开心地唱着泉水的叮咚之歌,用船桨在泉水中画下一幅又一幅画。

天色越来越晚,需要回家写作业了,当我正着急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盏灯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这样回到了家中,完成梦中的小作文。

指导老师严瑾点评:纵观全篇,文字清新流畅,动静结合。小作者巧妙的设置,完成了从梦境到现实的转换,自然通达。生动细致地描绘出了一幅闲适生活的画面,让人无限向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