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汉花桥支行办理首笔“两权抵押”涉农贷款
2017-10-10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刘峰)近日,中行武汉花桥支行为武汉市木兰湖绿岛茶叶有限公司办理贷款100万元,成为该行首笔“两权抵押”涉农贷款。

木兰湖绿岛茶叶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黄陂区木兰湖畔椿树岗村,有着天然的种植优势,在当地政府的重点扶植下,茶叶销售收入年年攀升,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今年来,公司想在原有基础上扩大种植面积,却苦无资金来源。

中行花桥支行得知这一消息,了解到黄陂作为国家级“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区,及时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通过与多方协调联动,决定采取以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作为抵押的方式给予贷款,支持公司扩大生产经营。在省分行高度重视下,多次组织专班到茶场实地考察,及时打开“绿色通道”,将贷款发放农户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