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将增设 5条交通秩序示范路
2019-03-24 08:09: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王威应后威)21日,全市机动车停车秩序综合整治第二次现场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下午,参会人员来到武昌区惠民路、武珞路石牌岭路路口,现场观摩今年以来停车秩序整治的效果,并将各区近期开展的“星级道路创建”“警校家”护安保畅、协调增设停车场、增招文明停车劝导员等各类举措进行交流推广。

调度会在总结前期成效的同时,通过视频短片反映了各区违停治理中存在的不足。各区表示,下一步将成立“城管+交管+街道”的联合执法队伍,从完善执法机制、强化管理重点违停部位、加密巡控力度、提高快速响应效率、增加视频抓拍设备投入等多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停车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提出,在进一步发挥18条市级停车秩序示范路示范作用的基础上,还要再确立一批区级示范路,今年将在新城区增设5条交通秩序示范路。

李义龙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进一步强化多方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并运用科技手段加大执法、严管力度。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