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处桥台“跳车”问题将彻底解决
2019-03-25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郭赤利周霞)每当夜深,城市道路施工人员便开始了忙碌,23日晚10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探访了汉口后湖二环线下兴业路匝道处“跳车”的道路维修。据悉,二环线、三环线和十三射道路的17处路面桥台“跳车”问题将在一周内解决,4月底欢乐大道改造将完成。

“二环线下兴业路匝道出口处道路出现了部分沉陷,导致有‘跳车’问题。”施工方汉阳市政相关负责人张杰告诉长江日报记者,维修部分长约30米、宽约6米,主要是通过铣刨、重新摊铺沥青,使道路更加平整。直到24日凌晨快6时,整个工序才完成。

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说,今年1月至3月20日,该站已完成市级道路维修近1.2万平方米,巡查发现17处桥台“跳车”问题,目前已完成13处,剩余4处计划一周内完成。

在欢乐大道杨春湖立交至红庙立交整治提升工程现场,中国一冶的建设者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沥青路面摊铺作业。道路长4.38公里,整治内容包括道路及附属设施施工、交通和公共服务设施的改造提升等,目前已完成一半约3万平方米的摊铺作业,4月底将全部完工。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