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APP转载报道获46万+阅读量
2019-03-26 08:09: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舒)3月25日,新华社APP、人民网、中国网、参考消息4家中央媒体转发法国《费加罗报》“武汉和巴黎:双城记”报道,引发全国网友关注。

25日,《费加罗报》整版报道武汉和巴黎“双城记”,以一座城市为样本,讲述了中法两国友谊深厚的民间故事。报道中说,武汉是与法国交往最为密切的中国城市之一,交流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在教育、文化、科技、生物、汽车制造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目前,两国最大合作项目中法生态城正在武汉市蔡甸区建设。

这组报道被新华社APP、人民网、中国网、参考消息4家中央媒体及网易、凤凰网等门户网站转载。其中新华社APP的报道《武汉&巴黎“双城记”登上费加罗报》截至晚12时,阅读量达466538次,并且阅读量还在以每分钟1000多次速度增加。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