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兰芳本周日登黄鹤楼说岳飞
2019-03-28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彭毓颖通讯员江萌)屯驻武昌7年,岳飞传奇知多少?31日,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作为特邀嘉宾登上“黄鹤大讲堂”,现场演绎备受市民喜爱的评书《岳飞传》。武汉市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密小华也将讲述“岳飞的武汉岁月”。

岳飞与武汉关系密切,他曾在今天的武汉及周围地区度过7年时光,武汉目前唯一的岳飞历史文化景点就在黄鹤楼公园。该公园内的岳飞广场铜像后存有“岳家军大战金兀术”浮雕、《满江红·登黄鹤楼有感》诗词手迹石刻、“还我河山”石刻。岳飞手书的《满江红·登黄鹤楼有感》书法墨迹石碑,目前正在白云阁“黄鹤楼古碑廊拓片展”中展出。

2019年是岳飞诞辰916周年。为纪念岳飞,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有机会走进武汉的历史深处,“黄鹤大讲堂”31日邀请密小华讲述岳飞在武昌的历史,特邀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现场演绎评书《岳飞传》选段。热爱岳飞文化和评书表演的市民不容错过。

即日起,150个席位免费送出。有意向的市民可关注“黄鹤楼”官方微信或“武汉绿化”“绿色福利”微信平台了解详情,报名参与。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