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武汉晨报去最文艺的地方
2019-03-28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4月1日,“史上最文艺地铁乘坐攻略”将在武汉晨报上全文发布,搜罗、盘点武汉轨道交通沿线书店、艺术馆、剧场、优秀历史建筑、景点等所有文艺场所,将地铁可以通达的武汉最文艺的去处,一一向乘客细数,方便大家前往阅读、打卡、体验。

如受到各年龄层爱好者热捧的湖北省博物馆,馆内藏品闻名世界,每天接待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将楚文化的历史呈现给大众;文艺范儿十足的武汉特色里巷——泰兴里,保留原有的建筑模样,但又“变身”现代的咖啡馆、餐厅等,呈现出历史和现代交融的特色景观;热爱阅读的人最爱去的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图书馆和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场馆本身就值得细细鉴赏,有现代化的建筑,也有保留的历史风格建筑,让阅读成为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整个4月,不仅有地铁“共读计划”贯穿全月,还有一系列的读者活动及名家作品阅读分享会。如“为他而读”——地铁光明使者行动,王家湾站武汉地铁读书角的猜书名、背名诗等活动,将为热爱读书的群体,打造一场地铁阅读“盛宴”。

(记者龚萍通讯员曾斯黄彦)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