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制定方案 实事求是推进工作
2019-04-06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胡桂林)继2月25日实地检查督导鲁湖综合治理工作后,4月2日,市政协主席、鲁湖市级湖长胡曙光再次赴江夏区鲁湖实地调研湖泊综合治理工作。

据了解,鲁湖水质近期保持稳定。为进一步深化鲁湖综合治理工作,目前江夏区已启动了智能监控体系建设,力争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科学监管人为投放污染源的行为;同时还启动了入湖排水口污染源分析项目,全面检测70类150个大小排口排水水质,以厘清入湖主要污染来源,为后期精准施策提供依据。目前,该项目初步分析方案已出炉,力争6月底形成分析成果。

胡曙光来到国营鲁湖养殖场,对照养殖场全貌图,详细了解精养鱼池尾水处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鲁湖治理管护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他强调,做好鲁湖综合治理工作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要明晰工作任务和目标,扎实推进治理管护工作;认真分析数据和水体污染历程,找准原因,精准施策;结合江夏区及湖泊周边实际情况,科学制定近期工作方案和未来三至五年规划,实事求是推进湖泊综合治理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调研。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