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祭扫专线最短发车间距缩至2分钟
2019-04-06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林莹张圆柯奥黎)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扫墓客流和踏青客流叠加,武汉市开通运营的公交祭扫专线出现客流小高峰。公交部门全力进行现场组织和调度,及时加大运力投放、增开车次、缩短发车间距等,有力保障了市民、乘客安全、便捷、有序的祭扫出行。

4月5日7时30分至10时,在和平大道建设八路公交祭扫专线乘车点,祭扫客流持续“井喷”,公交部门的管理人员和公交志愿者现场全力维持秩序、组织市民有序乘车。同时通过现场调度,缩短专线车的发车间距,最短的发车间距为2分钟。除原本的70台祭扫专线车外,10台机动车辆全部上线营运。12时许,石门峰墓区、九峰寿安林苑墓区等地的祭扫专线车乘车点,扫墓返程客流相对集中,公交管理人员和公交志愿者组成“人墙”,有序维持现场乘车秩序。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