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元医药温控枢纽项目落户黄陂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晶见习记者胡雷通讯员邱舒)8日,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互联网+医药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国博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武汉黄陂区介绍,将把大健康产业作为全区支柱产业打造,积极谋划建设三大高端园区。同时,30亿元医药温控枢纽项目落户黄陂。

此次由黄陂区承办的“互联网+医药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外顶级医药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家及相关专业人士共计400余人参会。会上,复星国药与黄陂区正式签约,拟在黄陂投资30亿元建设医药温控枢纽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150亩,拟选址黄陂横店临空物流园。主要建设内容为温控医药冷库、低温库仓储项目。

据介绍,未来黄陂区将把生物医药、医药物流和康养休闲等大健康产业作为全区支柱产业打造,积极谋划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三大园区。一是高端医疗园,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引进高端国际化医院和三甲医院,以“互联网+”为手段,建设智慧医院,打造盘龙城经济带高端医疗园;二是高端康养园,规划面积300平方公里,将康养与旅游、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医养结合,打造“木兰康谷”;三是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打造前川新城高端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基地、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基地。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