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加快推进 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获评开发区‘最佳建筑企业’奖,离不开公司所有管理人员的奋勇进取,群力群策;也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兢兢业业、廉洁奉公;更离不开开发区政府的政策支持,定点帮扶。我们将砥砺前行,为推动开发区乃至武汉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4月11日,武汉开发区召开表彰大会,奖励贡献企业,中交二航局建筑公司获评“最佳建筑业企业”奖项,该公司董事长夏受明表示。

建筑公司是中交二航局旗下专业化、管理型的房建总承包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发展迅速。4年多来,该公司在建项目累计施工面积逾500万平方米,完工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经济指标稳步上升;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1项,省部级荣誉3项,市级荣誉4项,取得技术专利认证3项。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创新,开拓市场,推进管理升级,加快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中交最富特色、最具活力的专业化总承包公司建筑公司。”夏受明表示。

他为开发区营商环境点赞:“我们建设的华中·中交城项目作为开发区地标性建筑,受到开发区高度重视和支持,推进顺利。企业充分享受到了开发区招商引资、税收等方面的政策。”

“当前,开发区建筑业已经初具规模,建筑资源也比较完备,但仍然处于分散的境地,建议开发区从资源整合着手,打通区域内建筑业上中下游各产业链条,真正发挥建筑产业集聚效应,助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实现。”夏受明表示。

(长江日报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李安辉)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