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力以赴 推动开发区建筑业发展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去年,市政集团获评开发区年度‘最佳建筑企业’,今年再次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受到企业肩负的责任愈加重大。”4月11日,在颁奖现场,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南表示,市政集团将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带动开发区建筑行业的全面发展,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政集团是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作为市属建筑行业龙头企业,近些年来,市政集团紧跟国家政策导向,顺应市场发展形势,转变企业发展方式,加快实施转型升级,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年承揽经营合同额突破200亿元大关,其中,外埠市场承揽份额约占40%以上,年投资、施工产值逾200亿元,承建的30余项工程荣获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人居环境奖等,201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市政集团落户武汉开发区。作为开发区总部企业,累计纳税近3亿元。先后冠名赞助了2013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2016年、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捐助了“车都阳光慈善基金会”等,累计金额达818万元,还积极参与开发区的防汛抢险、融雪除冰行动,勇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重点瞄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汪小南说。

(长江日报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