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参加“家门口”的马拉松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汉娜(HennaYeshinegusAdamseged)是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现于华中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作为马拉松狂热爱好者,她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马拉松赛事。本次她参加了汉马半程项目,并成功完赛。

34岁的汉娜认为,即使在跑步过程中身体会有些不适,但是到达终点的喜悦能帮她战胜一切困难。这是她来到武汉的第三个年头,对于能中签参与武汉马拉松,她感到很幸运。“在武汉的这几年,我已经把武汉当作半个家了。作为洋雷锋志愿队的一员,去年由于学术研究的资料收集,未能参加汉马的志愿工作。没想到今年能有机会亲自感受汉马赛道。”她说。

得知今年女子全程马拉松冠亚军也均来自她的祖国埃塞俄比亚,她感到十分自豪。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通过武汉马拉松领略武汉的美。

(长江日报记者郑晓安)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