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子冠军要来参加军运会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汉马男子全马国内组第一名是来自云南的董国建,昨天他以2小时12分34秒的成绩完成比赛,这个成绩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四。

曾经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董国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汉马,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马拉松,武汉马拉松的东湖赛道让他感觉十分振奋。董国建的成绩超过了去年季军、国内组第一名李子成的成绩,但仍只差一步未能登上领奖台。

女子全马国内组第一名李芷萱同样是名专业高手。25岁的她,曾连续获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5000米冠军,今年获得重庆马拉松国内组冠军、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第13名。10月份武汉将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李芷萱说:“我到时候还要来武汉,参加军运会马拉松团体赛,我希望到时候能跑出最好成绩。”

(长江日报记者高崇成 朱文秀)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