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桥隧快速应急 救援联动联防机制
2019-04-17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16日,我市开展对城市运营安全工作的多部门联合检查,要求对非法瓶装液化石油气“黑气点”进行“地毯式”搜查,同时要求对全市桥隧进行“查隐患”安全大检查。

当天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一行人来到江汉区满春街青仁里、江岸区熊家台社区联合村,现场查获两处藏匿于居民区内的“黑气点”。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多只非法钢瓶被随意放置于屋内。城管执法人员对非法钢瓶进行暂扣,当事人交由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随后,在东湖隧道管理中心,我市组织长江隧道、长江公铁隧道、东湖隧道和水果湖隧道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安全运营会议,要求建立快速应急救援联动联防机制,制定“一隧道一方案”,加强监管。同时,要求对全市桥梁隧道进行“查隐患”安全大检查,落实主管单位和部门的职责。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检查和会议。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